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江淮客车“省油王”340马力大巴油耗18.6L每百公里

2005/01/05 18:55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合肥晚报》

   340马力12米豪华大巴百公里油耗18.6L,这是江淮“省油王”客车在浙江湖州长运公司创造的奇迹。在油价暴涨的今天,这一奇迹确实给后劲不足的客车市场扔下了一颗重磅“炸弹”。为了核实该消息的真实性,12月5日半信半疑的江淮客车市场人员邀请《中国汽车报》驻地记者一同前往实地取证。经过实地取证和近二十天的举证分析表明:340马力12米豪华大巴百公里油耗18.6L情况属实。由此可见,江淮现代客车在节能技术开发和利用上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目前国内大型客车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26—29L,有的甚至达到百公里油耗30L以上。而江淮现代客车“省油王”百公里平均油耗只有22—23L,13%的营运车辆百公里油耗甚至低于19.9L,整体油耗水平低于行业水平10%以上,表现不俗。“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因而,对于浙江湖州长运公司在湖州—温州线路上由潘建平等驾驶的浙J10587客车创下百公里18.6L的油耗纪录也算不上奇迹了。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