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大众汽车拟在南非建卡车客车总装线

2005/02/16 09:17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新华社

    据悉,大众汽车集团南非分公司在该国首个卡车和客车总装线拟于2006年第一季正式拉开帷幕,该总装线位于南非的伊丽莎白港。大众汽车集团VW品牌的卡车和客车在巴西和墨西哥设有同样的生产厂家。新总装线建成后将生产3个型号的总吨位9至10吨的客车,以及10个型号的9吨以上的卡车。公司计划在3年之内年产达到1000辆车并争夺10%的南非市场。
 
   针对南非的市场特点,本次投资主要集中在总装线的安装及右侧驾驶车辆的开发。因而,南非生产的车型将使其成为出口亚非市场的重要生产基地。另外,本总装线的工程设计将由巴西勒森德(Resende)工厂的大众汽车全球卡车客车开发中心精心策划。


  谈到本次进军南非市场,“大众汽车卡车和客车”部门的首席执行官克特斯表示:“大众汽车的卡车和客车目前仅诞生于我们在巴西的汽车制造中心,此次在南非的投资是我们业务国际化的一项新举措。我们将从组装客车底盘入手,同时准备卡车整车的生产。目前,全球有30多个国家对大众汽车的卡车和客车的精湛技术信赖有加。”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