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厦门金旅联合上海大众推出“风景线”高档公交车

2005/02/16 09:30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社 记者常惠英

    鸡年新春,由上海大众交通集团与厦门金龙旅游车公司合作,为申城公交行业度身定制了“风景线”豪华空调车驶上了街头。

  据悉,这是上海投运的第二款高等级公交车。该车型的前后制动性能稳定,后舱门处配备自动灭火装置,安全性较高;尾气排放达到了欧II标准,并拥有可升级至欧III标准的平台,车内噪声仅64分贝,完全符合环保要求;车上还采用了带有高度调节阀的气囊悬挂,前后门分别宽达850mm和1100mm,增加了舒适度,大大方便了乘客上下车。

  在新车投运的仪式上,大众集团总经理杨国平表示,“风景线”车身喷成醒目的柠檬黄,是为了体现上海交通发展“公交优先”的原则。黄色是安全色、警示色、保护色,它既能吸引执勤交警的眼球,指挥交通让公交先行,又能让乘客在较远处看到公交车,作好上车的准备。今后这一新颖亮丽的黄色将成为大众公交的标志色。

  上海是一个特大型国际化大都市,每天出行的乘客数量庞大。未来上海交通发展将以“大容量、高科技、低排放、舒适化”的新型公交车为主要目标。据此,今年上半年上海还将有100辆“风景线”公交车驶上街头,预计全年达到300辆,覆盖112路、738路、龙吴线等市区主要线路。完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