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宇通16台神行剑落户沧州(图文)

2007/12/13 09:00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12月6日,16台宇通最新推出的神行剑客车ZK6127H落户河北高客沧州客运有限公司,标志着宇通神行剑开始批量走向市场。

    公司在宇通大厦广场举行了神行剑交车仪式。集团党委副书记范群生在讲话中表示,宇通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并针对市场需求不断研发新的产品,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出色、更优秀的运输解决方案。2007年,宇通针对客运市场和旅游市场两大不同领域,率先在行业内推出了“双剑”。此次沧州客运订购的正是“双剑”中的神行剑,也就是ZK6127客运版。相信为客运市场量身定做的神行剑,一定能够为沧州客运创造更大的价值。

    河北高客沧州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晋江高度评价了宇通客车。他说,沧州客运与宇通是老朋友了,宇通客车在沧州客运的保有量超过了25%。实践证明,宇通客车的产品质量可靠,售后服务及时,是道路运输企业可以信赖的伙伴。同时,神行剑客车在“价值连城”客户体验活动中的良好节油表现,也是沧州客运为之心动并勇于“第一个吃螃蟹”的重要原因,坚信神行剑客车一定能够为沧州客运带来可观的运输效益。

    据悉,神行剑客车是今年公司在客运市场重点推出的新车型。它采用整体驾驶区下沉,使用大功率发动机和大负荷车桥等,满足长距离多工况客运需求。同时,无论是在车身设计、内饰细节还是在发动机性能、悬架性能上,神行剑客车都充分贯穿了“耐用”精髓,而宇通独有的热管理技术更能进一步提升其运营效率、降低油耗,整车的使用经济性大大增强,可以让客户用最低的成本赚取最大的利润,力争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作为新产品,神行剑客车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热捧,并迅速迎来批量定单。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