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东风旅行车公司43辆“东风莲花”客车落户湖北京山

2008/04/20 20:51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特约通讯员 张超勇 李勇

    东风旅行车公司2008年大客户销售捷报频传,继31辆“东风阳光巴士”落户山东、28辆“东风莲花”落户湖北咸丰后,4月15日,43辆“东风莲花”客车发往湖北京山,将在“五一”假期正式为京山市民出行提供服务。

    京山,位于湖北腹地,北倚大洪山,南临江汉平原,总面积3520平方公里,人口64万。京山是全国生态农业示范县、全国政务公开先进单位、全国绿色小康县、全国体育先进县、全国文化先进县、全省经济工作先进单位等。为提升城市形象,方便百姓出行,京山县政府提出了逐步淘汰现有客运车辆,提升城市形象。并组织国内10家知名客车企业参与招标工作。“东风莲花”客车以造型流畅、安全可靠、售后服务保障完善,赢得了招标方和采购专家组的认可,使得在10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成为京山县的首选车辆。

    “东风莲花”客车采用欧洲客车的最新风格,卡通式的前脸与丰满的线条和谐统一,美观大方,不仅具有欧洲客车的豪华现代感,而且车内细心的、人性化设计使得乘坐舒适性大大提高。2006年3月10日,“东风莲花”客车在襄樊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俄罗斯国家认证中心专家监督下成功通过了欧洲ECE-R66标准侧翻认证,被誉为中国中型客车第一翻,拿到出口欧洲的通行证。

    2008年,东风旅行车公司在2007年开发大客户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客户的开发力度,专门对营销人员进行了大客户管理销售培训。 特别针对湖北市场加强了宣传力度,通过巡展等方式推介产品。2007年先后批量中标钟祥、枝江、枣阳等客运市场。2008年,已中标湖北咸丰、京山等客运市场,在湖北销售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