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6000万增资 山东丽驰拟申请新能源商用车资质

2017/10/18 15:01 作者: 信息来源:第一新能源车网

  10月16日,隆鑫通用发布公告表示,为了加快公司新能源汽车(商用车)产业的发展,结合工信部颁布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丽驰拟向相关部门申请新能源汽车整车(商用车)生产企业准入。

  公告指出,经公司与山东丽驰其他股东沟通协商,决定由股东隆鑫通用和自然人陆云然共同对山东丽驰增资6000万元,其中隆鑫通用增资3060万元,自然人陆云然增资2940万元。增资完成后,山东丽驰的股权比例为隆鑫通用51%、自然人陆云然39.15%、德州富路6.4%、德州聚才3.45%。

  目前,山东丽驰已获得自制自用新能源汽车底盘的改装类专用车生产资质,本次增资将用于满足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企业准入条件所需要购置的设备和基础建设项目的相关前期投入需要。

  隆鑫通用表示,新能源汽车市场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是公司未来战略发展的重点领域之一。本次增资有利于山东丽驰申请新能源汽车(商用车)整车生产企业准入资质。在发展好低速电动四轮车业务的同时,今后山东丽驰将重点打造新能源物流车产品,适应城市最后一公里物流运输对汽车产品小型化、电动化的需要,满足快速增长的快递和外卖物流市场的需求,有利于丰富山东丽驰产品结构,扩大销售规模和市场竞争力。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