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补贴后15.9万元起的轩逸·纯电,能否再掀新能源“巨浪”?

2018/10/11 17:22 作者: 信息来源:百家号
    9月25日晚,正值八月十六月圆夜,全国首个宣布全面普及清洁能源车的省份——海南,迎来了东风日产“2018轩逸之夜暨轩逸·纯电上市发布会”。此情此景,契合得十分完美。

    当晚轩逸·纯电正式宣告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4.3-25.4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5.9-16.6万元。不仅如此,东风日产还极具诚意的为购买轩逸·纯电的用户打造了2年0息、3年15%低首付或最低日供66元的无压力购车金融政策;同时,对于置换用户,最高可享5000元补贴的置换礼。


    为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智能科技的需求,东风日产还特别推出了2019款轩逸,现场公布了三个版本车型搭载了东风日产自主研发的“智行+”车联系统,官方指导价为11.9-16.15万元。

    在开“扒”主角轩逸·纯电之前,先给吃瓜群众解释下二大背书——一是全球销量NO.1的电动汽车LEAF聆风;二则是家轿王者轩逸。轩逸·纯电拥有畅销车型轩逸的颜值,更继承了轩逸的舒适基因;同时也采用了与LEAF聆风相同的日产E-Platform全球专业电动车平台。强大背书支撑产品品质,轩逸·纯电堪称强强联合之作!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还是熟悉的模样,只是在一些细节之处添加了蓝色元素以显示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尾部来看,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蓝色饰条,还取消了排气管,增加黑色导流槽以及车尾的 “Zero Emission”「零排放」铭牌。


    空间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7 mm 、1760 mm 和1520mm,长达2700mm的全尺寸轴距以及510L后备厢空间,为载人载物提供了诸多便利。

    新车的宽适座舱、智能安全和智能互联,亦是亮点,这该是东风日产对“人·车·生活”理念最好的诠释。我们一起将目光转移至车内,细细品味一番。

    坐进车内,起初并未觉得惊艳,毕竟灰黑的配色就是会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但是车辆的材料触感、合缝精细还是值得给出好评的。轩逸·纯电配备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包裹性很好,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也大大提升了驾乘舒适性。车辆的挡把和以往有所不同,操作起来就像个小巧的鼠标握在手中,还蛮有科技感的。


    谈及新车的智能科技,先从车内的这块8英寸中控大屏说起,它搭载了NISSAN CONNECT“黑科技”。多媒体交互界面清晰简洁,不仅支持GPS导航、手机互联、车联网等功能,还预装了考拉FM、酷我音乐、高德地图车机版等实用app;与手机连接后,还可远程查看车辆信息。


    在语音控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科大讯飞自然语音识别技术,应答如流,识别率亦是毋庸置疑的。在智能安全方面,新车搭载了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含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和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齐全的主动安全配置给人满满安全感。


    动力上,轩逸·纯电采用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254N·m;电池方面采用了薄片型高效能三元锂电池组,总容量为38kWh,可实现338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这个续航水平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而60km/h等速续航更可高达389公里。此外,新车的百公里综合工况电耗低至13.8kWh。


    充电方面,新车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方式,慢充需要8小时充满,而快充模式下仅需45分钟即可充至80%。

    过去,轩逸是东风日产的销量担当;如今,补贴后15.9万元起的轩逸·纯电,能再掀巨浪,成为新能源市场实力搅局者吗?交由时间来检验。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