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

伊顿为中国发动机制造商玉柴集团提供发动机缸内减压制动系统

2019/07/23 07:50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动力管理公司伊顿4月份宣布,向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提供其发动机缸内减压制动系统。

j1.png

图片为伊顿为玉柴提供的发动机缸内减压制动系统

  该发动机制动系统将在伊顿车辆集团中国济宁工厂组装,它能提高发动机运行范围内的制动功率,结构紧凑,便于集成到空间受限发动机中。

  “我们非常高兴能为玉柴提供先进的发动机制动技术,”伊顿车辆集团和车辆电气化业务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博表示,“作为中国发动机技术的领导者,玉柴致力于可持续交通的目标,伊顿拥有帮助玉柴实现这个目标的技术。”

  伊顿将从2019年开始为玉柴国六发动机提供发动机制动器。成交量预期和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伊顿发动机制动是一个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以其灵活性帮助卡车制造商满足法规要求。发动机制动系统以配气机构为核心,拥有一套工作模式切换系统,根据行驶路况需求可以切换到驱动模式或制动模式。该制动系统可以灵活地集成到标准配气机构中。

  发动机缸内减压制动的原理是当活塞上行接近上止点、缸内压力接近最大时,制动摇臂将排气门打开,释放气缸内的压缩气体。在这种工作模式(制动模式)下,发动机如同空气压缩机,利用车辆的运动惯量压缩气体,随后在缸压接近最大时释放压缩后的气体,从而消耗车辆的动能,产生制动效果。

  关于伊顿 (EATON)

  动力,因我们而不同。作为一家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我们致力于通过提供动力管理技术,提高人类生活品质和环境质量。2018 年,伊顿公司销售额达 216 亿美元,全球汇聚了约9.9万名员工,产品覆盖超过 175 个国家和地区。

  伊顿公司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自1993 年进入中国市场,此后迅速发展在中国的业务。2004年,公司亚太区总部从香港搬到上海。大中华区约有1万名员工,29家生产制造基地和5家研发中心。如今,伊顿公司旗下所有产品都已在中国制造,我们节能高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实现更安全、更有效、更可持续的业务运营。




附件:奖励资金申请表及证明材料.rar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