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智能+安全,120台中通新能源公交在菏泽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2019/07/30 15:42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

  7月29日,菏泽城际公交第二批新能源公交车正式上线运营,担纲此次重任的则是120台中通新能源公交,届时,菏泽城际公交的运输与服务能力将进一步提高。

  据悉,120台中通新能源公交车身以蓝色格调为主,与当下节能、环保的主题不谋而合 ,车身长12米,最大承载人数可达81人,较之其他车辆,运载能力显著增强。

  此外,该批车辆加装多项高科技设备,聚焦安全与智能两大方面。装载的疲劳驾驶检测系统,能借助人脸识别技术,自动识别出驾驶员打哈欠、抽烟、闭眼、打电话、低头等危险状态,并将照片传回管理后台,为安全驾驶多上一把锁;全车雷达预警系统与360环视系统的融合,可更精准识别障碍物情况;全车配备10余个监控探头,可以做到全方位无死角监控,并可准确监控车辆上的突发状况。更为重要的是,该批车装有多个逃生通道,一键按下,可同时开启全车车门及上移全开式应急安全窗,瞬间打开多个逃生通道,整车安全再多一重保障。

  该批120辆中通新能源公交分别投运到曹县、单县、成武、郓城、巨野等线路中,对部分老旧车辆进行替换,改善城际公交运力的同时,整车大气的外观、宽敞的乘坐空间及智能化的装备将为乘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提升菏泽城市形象,美化公交窗口,也将成为菏泽市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线。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