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玉柴:定一个小目标,先跑个百万公里!

2019/08/02 17:07 作者: 信息来源:银隆新能源

  咱定个小目标,先跑它个百万公里!

  百万公里是个啥概念?

  地球赤道周长4万公里,也就相当于环绕地球跑了25圈吧!

e1.gif

  一个老司机,一辆车,环绕地球跑25圈,车还完好无损,这可还了得?!

  听起来不可思议,然而就有不少使用玉柴产品的老司机,接连创下一个个关于玉柴发动机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

  下面有请各位司机大神出场————

e2.gif

用户:王鑫

发动机:YC6L

车型:金龙客车

所在地:黑龙江

业务范围:客运

运输路线:鹤岗—绥滨

e3.png

  我成为一名客运司机已经20多年了。这些年,我买过很多次车,每次我都首选玉柴发动机。我现在这辆爱车装配的是玉柴的YC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质量没得说,爱车行驶了120万公里至今未有大修。

  自2011年6月29日开始行驶至今约8年,发动机每天都是满负荷运转,一个月下来累计行驶超1.2万公里。黑龙江地区夏暖冬寒,冬天早晨温度能达零下30多度,但这款发动机在这种极寒的环境下,打火都非常顺利,启动时间非常短,特别省事儿。

e4.png

  我平时也非常爱护我的车,每天做到油、电、气、水各部检查到位、润滑到位,每个月换一次发动机机油、空气滤芯,每三个月更换一次柴油滤芯,使得我的发动机8年来没有过大修记录,也没有更换过一个发动机零部件。玉柴发动机这品质,我是真服!

用户:刘长生

发动机:YC6MK

车型:宇通客车

所在地:河南

业务范围:客运

运输路线:鹤壁—济南

  我的车是配套玉柴YC6MK发动机的宇通客车。我们跑长途车的,对发动机的性能特别关注,玉柴在我们当地的信誉很好,我觉得要用就用这些品牌响当当的。到现在,我的车开了4年7个月,跑了115万公里,现在发动机每个部位都很干净。

  另外,这款发动机还特别省油,我一直都购买玉柴售后的机油,比其他的要好得多。发动机运转一直很正常,我觉得我的车跑完200万公里应该没有问题。

用户:陈小明

发动机:YC6L

车型:金龙客车

所在地:广东

业务范围:客运

运输路线:中山—广州

e5.png

  我是中山国生汽车运输公司的一名班车司机。我所驾驶的这辆班车,装配的是玉柴YC6L柴油发动机。自2007年12月开始行驶至今,差不多有12个年头了,每天都是500公里满负荷运转,一个月下来累计行驶1.5万公里。在这12年里,我每天都对车和发动机做充分的检查,1万公里左右换一次机油,至今车子行驶了180万公里。

e6.png

  玉柴服务人员会定期上门给我们做培训,引导我们如何正确保养发动机。除了我开的这辆,还有其他伙伴也是闯过了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大关。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韧芯,经历时间与里程的考验,证明了玉柴发动机的黄金品质。老司机爱车保养有门道,也要给他们点个赞!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