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春城首发,吉利新能源商用车西南版图扩张加速度

2019/08/11 20:47 作者: 信息来源:吉利商用车

  经过市场的验证,新能源商用车的销售从大客户为主逐渐向传统能源的渠道模式靠拢,吉利商用车从今年开始不断加快全国范围内的服务网点建设,相比去年增加了3倍以上。8月10日,吉利商用车远程汽车新品云南区域发布会暨轻商产品招商大会在云南昆明正式召开,此次盛会汇集了众多云南全省各地市州相关企业,潜在经销商以及部分直接目标客户等。

  吉利商用车的合作伙伴——达悦新能源是一家从事新能源商用车的运营平台,旗下公司经营新能源商用车相关链条产业,经营范围有新能源商用车的租赁、整车销售、零配件销售、售后、维修、城市配送、充电桩的租赁和售卖、充电站的运营等。

  此次开业的新店将主要销售吉利·远程E200、E6、E5三款轻卡车型。作为远程的热销车型,E200、E5、E6已通过市场验证,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好口碑,也得到了多家物流行业大客户的关注。

  E200纯电动载货汽车:超长续航,轿享舒适

  E200是吉利商用车在2018年推出的一款纯电动载货汽车,可以结合实际情况作为栏板车或厢式车使用。

  过去,新能源商用车在充电时间和续航里程上与燃油车之间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这也是阻碍前者推广的一大重要原因。而在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的驱动下,E200续航里程最大超过200公里,仅需2小时便可充满80%的电量,非常适合城市物流、环卫车等城市交通场景。

  强劲的动力输出匹配高效永磁同步电机,E200最大功率可达100kW,最大扭矩则能够达到850N·m,更加完美地满足了城市配送的需求。此外,E200作为新能源动力的轻卡,能够畅享城市新能源绿牌轻卡无忧旅程,较柴油轻卡年省燃料费用超过2万元。

  E6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科技智能,高效续航

  远程E6纯电动厢式运输车是吉利商用车为满足城市物流市场需求而开发的一款专业物流车。

  在动力方面,E6采用主驱和辅驱独立的控制方案,主驱采用独立式电机控制器,专注驱动;辅驱采用集成控制器,对电附件进行综合管理,有效降低能耗,减少高压接口60%,有效提升安全性和稳定性。三电系统全部采用高防尘防水等级产品,更安全可靠。

  E6于2018年10月份上市,当时便已经考虑到了商用车运营商对智能科技不断增长的需求,全车配有新能源智能监控系统、4G/GPS导航系统和LED智能电子路牌系统,可实现车辆远程实时监控、路况预警、故障远程诊断、运营优化、车辆调度管理等功能。

  动力方面,E6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起动转矩高,车辆起步更有力;此外,驱动电机各转速点均可实现节能,低转速节能效果尤其明显,电机反向力矩容量大,能量回收能力强,有助于增长车辆行驶里程。

  E5多功能商用车:超大空间,配置升级

  针对物流司机独特的使用场景,远程E5多功能商用车提供了精确到细节的优化和解决方案。

  E5拥有科学的车身比例设计和3.9m³超大承载空间,在此基础上,它实现了驾驶室与货厢之间的密封隔绝,能够做到对货物隐私的保护。

  在驾车的舒适性和便利性方面,E5为司机进行了细致的考虑。全车配备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加厚钢板弹簧后悬架,其承载能力更强,驾乘也更舒适。在开门设计上,双侧滑门与尾门的设计使得车门开度大,搬运更便捷,而标配遥控钥匙和中控门锁则大大提高了驾乘便利性。

  当然,在新能源车辆最备受关注的续航里程方面,E5的表现也足够不凡。它配备了39.6度高性能锰酸锂电池,能够实现超过233公里的长续航。而且,E5还采用了低转矩脉动设计永磁同步电机,其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维护成本低。

  拥有“彩云之南“美称的云南是著名的自然旅游景点,与吉利商用车新能源和清洁能源的发展方向十分契合。此外,云南地处高原,人口相对集中,城市配送服务也较为集中,十分适用于新能源物流车的应用场景。

吉利商用车集团销售总监/轻商营销中心总经理胡晓炜现场致辞

吉利商用车集团轻商营销中心西南大区总监李武琪现场致辞

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吉利商用车集团销售总监、轻商营销中心总经理胡晓炜表示:“吉利商用车拥有最全的新能源商用车产品线,能够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我希望吉利商用车能与达悦新能源相互促进,共同推动新能源商用车在全国范围内的普及。”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