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玉柴开启全球合作“开挂”模式 “走出去”争霸国际市场!

2019/08/16 14:13 作者: 信息来源:卡车信息网

  近日,玉柴可谓是大动作频频,短短不足一周的时间相继与华为、博世、德国MTU、AVL等巨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或达成共识!开启了在智能制造、国六、新能源等方面抱团合作的“开挂”模式。

1.webp.jpg

  时间:6月14日

  地点:深圳

  事件: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内容:双方将在研发、信息化、国际化、企业管理等领域实施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业务的发展。

  根据协议,玉柴与华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企业管理变革、企业流程再造、5G、新能源、智能交通、智慧园区、云计算、大数据、企业数据中心、光伏逆变器和国际化业务拓展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此次合作将有利于实现双方产品的共同增值,为客户提供更智能化、多样化的服务,实现双赢。

2.webp.jpg

  时间:6月15日至17日

  地点:德国

  事件:玉柴与博世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合作内容:通过签署合作协议,实现企业间在智能制造、天然气、新能源等领域深度融合发展,从而实现玉柴的国际化战略举措。

3.webp.jpg

  时间:6月18日

  地点:德国

  事件:与罗尔斯-罗伊斯动力系统旗下MTU公司达成扩大战略合作共识,签署相关合作文件

  合作内容:双方明确将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共同提升核心竞争力

  通过此次签约,玉柴与德国MTU一致同意紧紧把握德国工业4.0发展战略对接新机遇,进一步发挥双方在技术、生产、市场、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深挖合作潜力,拓宽合作产品平台和产品应用市场,大力延展玉柴与德国MTU合资公司玉柴安特优的价值链,多维度满足高端客户市场需求。

4.webp.jpg

  时间:6月19日

  地点:奥地利

  事件:与AVL公司展开友好交流,双方就深化国六与新能源动力合作达成多项重要共识

  合作内容:双方就国六发动机、新能源动力等重点产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要进一步扩大同对方的合作深度和广度,特别是在新能源动力领域,要强化技术交流和海外市场开拓,合力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多样化的动力解决方案。

  点评:从玉柴的频频动作上不难看出,玉柴开拓国际市场,实现企业国际化的魄力与野心,同时也彰显了玉柴全球性的眼光。

  事实上,从2018年开始,玉柴就已计划投入52亿元,全力打造更加高效节能环保的全新一代国六发动机和建设更加智慧的智能工厂,并期待通过国六排放升级契机,实现企业国际化目标。

  当前,玉柴国六研发和产线建设进入了信息系统智慧化转型的关键攻坚阶段,玉柴与华为的技术合作将助力玉柴成功实现战略转型和持续领跑国六新时代,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同时,玉柴与博世、德国MTU的合作已经由来已久,已结累累硕果。玉柴与博世共同开展的高峰论坛已连续举办11届。国六阶段,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化,携手迈向更高的发展平台。玉柴与德国MTU的合资公司玉柴安特优生产的MTU S4000发动机,填补了国内高端高速大功率柴油机1000kW以上功率段的空白。

  如今,玉柴与博世、德国MTU等巨头持续深化合作,在未来智能化、国六、新能源动力方面更是抢占了先机。未来,玉柴将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成为中国发动机企业在国际市场上“走出去”的标杆。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