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新能源汽车夏季充电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2019/08/16 15:05 作者: 信息来源:京燕网

  在以往,纯电动汽车车主们会更关注充电速度、续航里程等等问题,但随着近段时间里纯电动汽车自燃事件的影响,人们又把目光放到了纯电动汽车的安全性上,尤其在充电过程中,如何做好安全注意事项成为了新的问题。今天,我就简单的和大家讲讲,在夏季,纯电动汽车充电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避免高温

  我们知道,电池组除了畏惧低温以外,高温亦会是一个痛点。在炎热的夏季,环境温度非常的高,这对于一些没有温度管理系统的纯电动汽车来说尤其需要注意。在充电时,我们尽量选择环境阴凉或是有遮盖物的充电桩进行充电,避免爱车在充电过程中持续高温,存有安全隐患。此外,充电时也应多加留意,一旦发现有异常热源,立马切断电源进行散热等后续处理。

  避免雨水

  在夏季,除了高温令人头疼以外,泛滥的雨水天气亦是我们需要去注意的。一方面,如在充电时遇上雨水天气,需确保充电接口处不会被雨水淋湿,避免安全隐患;另一方面,雨水天气可能会造成市面道路积水,我们在通过积水路面时也应谨慎,切勿强制通行,安全始终会是第一考虑因素。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