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续航405公里!奔驰纯电动MPV EQV正式发布

2019/08/21 09:50 作者: 信息来源:第一电动网

  8月20日,奔驰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电动MPV EQV量产版。该车配备了100千瓦时电池组,但会被限制使用90千瓦时,续航可达405公里。我们猜测,奔驰锁电应该是受此前特斯拉Model S、蔚来ES 8等电动汽车自燃影响,为了降低自燃风险、为了车主人身及财产安全,才新车锁电。

  奔驰EQV,峰值输出功率为150千瓦,最高时速为160公里/小时。充电方面,最大充电功率110千瓦,45分钟可以从10%充至80%。随车配备车载充电器,功率为11千瓦。

  奔驰EQV,标配6座,也可改成7座或8座。后面座位可以面对面坐着,很适合开会、闲聊、打牌,但如果是跟领导出门,面对面坐着会很尴尬,尤其是跑长途时,不停地尬聊也是很折磨人的。

  在纯电动MPV领域,目前还没有一家公司有一个拿得出手的产品。日产的e-NV200,商务属性很差,更像是一个拉货的面包车。至于其他,好像也没有其他了。

  希望等奔驰公布售价和量产时间时,能给大家一个惊喜吧!产品还可以,如果能够尽快交付,也算是给传统车企扳回一局吧!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