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续航503km 爱驰U5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2019/08/21 09:57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爱驰首款量产车U5将于9月5日开幕的第22届成都车展正式预售,该车全系采用5座设计,定位于纯电动智能SUV。U5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03km,同时还配备爱驰特有的电池续航包,可额外增加120km的续航里程,综合续航里程或超620km。

  爱驰U5最早在2018年11月亮相,该车诞生于爱驰汽车MAS平台架构之下,是该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采用“上钢下铝”车身结构,保障车身安全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维修成本。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5/1700mm,轴距2800mm。新车采用智简美学的设计思路,车头虽然采用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设计,不过通过一条黑色装饰将左右车灯链连接起来,同时采用圆弧的曲面设计前脸,打造具有辨识度的前脸。

  爱驰U5的内饰同样充满科技感,不仅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还专为驾驶者设计了联动三折屏仪表盘。在科技配置方面,爱驰官方宣称该车支持L2+级自动驾驶能力,可以实现堵车自动跟随、高速自动辅助驾驶、全场景自动泊车等功能。

  爱驰U5配备的电池包拥有65kWh的电池容量,能量密度高达181Wh/kg,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503km,如选装爱驰特有的续航能量电池包,还可额外增加120km的续航里程,综合续航可达到623km。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