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将于南京生产 LG为国产Model 3供应电池

2019/08/26 10:12 作者: 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据外媒报道,LG将为特斯拉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Model Y供应21700电池,但同时特斯拉可以选择其他供应商;而且根据此前消息称,LG将在2020年投资1.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2.6亿元)扩建位南京的电池生产线。

  根据消息称,特斯拉已与LG达成协议,LG将为特斯拉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Model Y供应21700电池;但消息称该协议并不是特斯拉与LG的独家供应协议,也就是特斯拉还可以从其他供应商采购电池。此外,据称特斯拉与宁德时代的谈判还未结束,双方正在讨论技术规范,不过LG在电池方面的能够更加灵活地满足特斯拉在技术方面的要求。

  据悉,LG将为特斯拉提供的21700电池可能会比特斯拉以前的电池容量更高,该电池将在LG位于南京的工厂投产;而恰好我们在今年年初曾报道过,LG将在2020年投资1.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2.6亿元)扩建其位于南京的电池生产线,现在看来,这或许就是在为特斯拉做供应准备。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