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续航299公里卖5.5万美元,奥迪公布阉割版etron售价

2019/08/29 09:44 作者: 信息来源:第一电动网

  2018年9月,奥迪正式发售首款电动汽车E-tron 55,随后不久,该车开始在欧洲及北美市场销售交付,但市场反响一般。

  奥迪E-tron的性能参数太过平庸,外观设计又过于强调家族特征,因此,在发布会时就被网友们定义为了老年代步车、只是把内燃机改成了电动机的奥迪汽车。

  奥迪在营销上也动过不少心思,但也都反响一般。不但没能让人产生购车兴趣,反而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反感。其中,最为著名的营销策划是,在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旁边设置展位,向所有的特斯拉车主推销奥迪E-tron。

  8月1日,奥迪对外发布了阉割版的奥迪E-tron,新产品代号为E-tron 50(专供欧洲)。新车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与E-tron 55保持了一致,但性能参数上又做了大幅阉割。主要如下:

  1、电池更小。由95千瓦时减到了71千瓦时。

  2、充电更慢。充电最大功率由150千瓦减到了120千瓦。

  3、续航更短。由WLTP续航里程399公里减到了299公里,整整少了100公里。

  4、整车更重。新车电池组变小并没有带来车身减重,反而还增加了120公斤。

  5、马力更小。新车仍配有双电机全驱系统,但峰值输出功率由402千瓦减到了308千瓦。

  6、提速更慢。新车百公里加速降到了7秒。

  7、至于售价,奥迪暂未公布。

  今天,奥迪对外发布了挪威市场的E-tron 50定价,起售价55000美元。不知道国外用户对电动汽车的要求和国内有何不同,@不看车 认为,续航里程不管在哪里用都是一个很重要的参数。

  不知道E-tron 50在欧洲的命运会是如何,但如果引进国内一定死得很惨。不到300公里的续航里程,还卖55000美元(比特斯拉汽车贵很多),真是想不出除了收藏,它还有什么购入价值!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