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北汽银翔战略重组落锤 具体细节尚未透露

2019/09/02 10:35 作者: 信息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图1

图片来源:北汽幻速官微

  8月31日,北汽银翔官微发布消息称,8月30日,重庆市政府与北汽集团签订推进北汽银翔战略重组协议。但有关北汽银翔战略重组的细节目前尚未透露。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北汽集团将积极推进北汽银翔战略重组,同时把重庆作为战略布局重点,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

  此前,一张从北汽银翔内部流出的聊天截图显示,北汽银翔已开始以“放假1-3年”等待重组为由遣散员工。其中,马上办理离职的员工根据国家公司破产政策进行赔偿,赔偿标准按照员工前12个月的平均工资进行统计;不离职的员工放假期间工资按照新的标准为每月1200元发放,同时不离职的员工需重新与新公司签合同,且有新公司不与不离职的员工续签的可能。

  对此,8月23日,北汽银翔官微发布《声明》称“北汽银翔解散”、“重组需要放假1-3年”、“赔偿款项公司将打欠条”等信息以及聊天记录均为虚假信息,并表示北汽银翔重组工作在重庆市政府、北汽集团及银翔集团的共同努力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推进,重组完成后北汽银翔目前面临的困难均会得到妥善解决。

  值得关注的是,自今年4月份以来,上百家北汽银翔经销商曾三次“集结”北汽集团总部大楼前讨要欠款。如今,北汽银翔战略重组终于落锤。最终结果如何,业内将持续关注。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