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索尼联手雅马哈进军电动汽车 开发全新移动体验的车型

2019/09/03 14:46 作者: 信息来源:Hi科技

  索尼公司宣布与SC-1 Sociable Cart的雅马哈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电动车,这是一款提供全新移动体验的车型。索尼和雅马哈汽车计划在2019财年在日本推出使用该型号的服务。

索尼联手雅马哈进军电动汽车 开发全新移动体验的车型

  SC-1旨在将仅仅是移动性的手段转变为一种全新的娱乐机会。索尼和雅马哈汽车将部署它,以便在高尔夫球场,游乐园和商业设施等场所提供有趣的新改道。

  在此次合作之前,索尼和卡努查湾度假村有限公司在2018年联合使用SC-1提供Moonlight Cruise。这是一次限时乘坐体验服务,客户可以享受视频和音频以冲绳高尔夫球场的夜景为背景,以增强现实(AR)为背景的娱乐项目。

索尼联手雅马哈进军电动汽车 开发全新移动体验的车型

  Moonlight Cruise被证明是最新车型的原型。新型号增加了乘客容量(从三个增加到五个),延长了运行时间,这得益于其可更换的电池,更宽的前后视野,这得益于额外的图像传感器,创新的车辆设计,更舒适的乘坐感受到优化基础车辆和其他改进。

  但是索尼并没有计划出售这款车,它可能会将其用作技术和内容展示。SC-1 Sociable Cart最高速度为19公里/小时,这种速度非常适合社交。这款电池驱动的无人驾驶车辆拥有大量超高灵敏度传感器和摄像头,可以读取周围移动的环境性,其中包括5个35毫米全尺寸索尼Exmor CMOS传感器和2个采用索尼ISX019 1/3.8型CMOS图像传感器的摄像头。结合车中高分辨率显示屏,乘客可以在不需要任何前灯的情况下在夜间观察周围环境。

  此外,安装在车内的图像传感器和高分辨率显示器的超高灵敏度特性使乘客即使没有任何前灯也能在夜间看到周围的环境。除了乘客的正常操作之外,SC-1还可以由通过云查看图像的人远程操作。

  媒体报道的关于车辆细节显示:

  SC-1 Sociable Cart内最多可容纳5人,长3135mm,宽1306mm,高1830mm。由直流电机驱动,SC-1的最高时速为19km / h。该车具有外部摄像头,LiDAR和超声波传感器,前置双叉臂悬架,四轮盘式制动器和锂聚合物电池组。

  SC-1没有窗户,而是采用四个外向的55英寸4K液晶显示器,用于娱乐外面的人,一个49英寸的4K屏幕,用于坐在里面的人。车辆将使用其带有人工智能的图像传感器来确定车外人的年龄,性别等信息,并相应地将广告和内容流式传输到高分辨率显示器。

  索尼称这种车辆采用了混合现实(MR)技术,可以将计算机图形叠加到显示器上显示的外部环境中。这将原来被窗户占据的区域变成了一个娱乐区,乘客除了看到外部风景,还可以通过娱乐获得更愉快的移动体验。

  此外,借助人工智能(AI)和传感器,它可以确定车辆内外人员的年龄和性别,以定制广告,娱乐和新闻显示。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