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博郡汽车回应被大众收购:从未与其进行接触

2019/09/04 16:38 作者: 信息来源:蓝鲸汽车

  针对“大众或收购博郡汽车”的报道,今日,博郡汽车发表声明称,公司从未与大众汽车集团进行接触,否认了大众将收购公司的消息。

  声明中称,博郡汽车一直在与国内外投资者密切沟通中,且进展良好;同时表示,到目前为止,博郡汽车从未与大众汽车集团进行接触,从未和大众汽车集团进行过关于收购博郡汽车相关的洽谈。

图1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博郡汽车高层表示,大众汽车不久前去考察了博郡汽车,并表示大众汽车可能会收购博郡汽车。

  资料显示,博郡汽车是一家新造车企业,于2016年12月13日成立,注册资本为1.38亿元。在生产资质方面,今年4月底,博郡汽车以现金出资与一汽夏利以资产负债出资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以此获得生产资质。

  今年6月,博郡汽车获得总规模25亿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银鞍资本,盛世投资、中科产业基金、住友商事、 宝时得、浦口高投、园兴投资等。

  根据规划,博郡首款车型iV6将于2019年底正式量产,2020年一季度开始交付,补贴前预售价区间为25-35万元。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