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达夫混动车进入测试 纯电可续航80公里

2019/09/11 11:01 作者: 信息来源:卡车之家

  近日,有欧洲卡友在德国腓特烈港拍到了一款达夫CF混合动力卡车。这款达夫CF牵引着一辆两轴自卸挂车,据说是在做测试,而这款车属于采埃孚公司。

达夫混动车进入测试 纯电可续航80公里

  达夫CF油电混合动力卡车,拥有柴油发动机和电动传动系统,在全电动模式下能够行驶约80公里,柴油机运转和车辆制动时,都会给电池充电。这是一款轻型混动卡车,其油耗效果会非常好。

达夫混动车进入测试 纯电可续航80公里

  据外媒介绍,采埃孚正在开发这种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卡车制造商可以购买这套系统跟自己的卡车进行匹配,这一系统将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很好地解决二氧化碳排放要求与卡车续航里程要求之间的矛盾。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