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东风风神奕炫纯电动版曝光!竞争吉利几何A

2019/09/25 11:34 作者: 信息来源:网上车市

  基于东风与PSA(标致雪铁龙)共同研发的CMP平台打造的东风风神奕炫已经上市,较高的动力输出被称为中国版“思域”,基于eCMP平台打造的奕炫EV(纯电动版)首次曝光。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电动机,电池容量为47.7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400km。预计新车售价将在15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吉利几何A、广汽新能源Aion S等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风神奕炫纯电动版曝光竞争吉利几何A-图1

东风风神奕炫纯电动版曝光竞争吉利几何A-图2

东风风神奕炫纯电动版曝光竞争吉利几何A-图3

东风风神奕炫纯电动版曝光竞争吉利几何A-图4

东风风神奕炫纯电动版曝光竞争吉利几何A-图5

  新车外观方面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设计,并未加入专属设计元素,车尾仍然保留有双边单出镀铬排气装饰,从外观上很难分辨出是否为纯电动车型。新车与燃油版不同的是,车身右侧后翼子板出增加了开口,预计快、慢充电接口分别位于左右两侧。内饰部分与燃油版车型同样没有明显区别,配有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

东风风神奕炫纯电动版曝光竞争吉利几何A-图6

东风风神奕炫纯电动版曝光竞争吉利几何A-图7

  奕炫EV车身尺寸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仅车身高度降低了10mm,略低于吉利几何A。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电动机,电池容量为47.7kWh,整车能耗12.9kWh/100km,NEDC综合续航里程400km,相比吉利几何A能耗更低,续航里程接近。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