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最新重组计划出炉,大陆集团2万岗位受波及

2019/09/27 09:47 作者: 信息来源:每日汽车

  外媒最新报道,作为推动核心市场恢复利润的一部分,大陆集团(Continental)近日制定了一项为期10年的全面重组计划,直接影响到全球范围内多达2万个就业岗位。

  大陆集团在全球60个国家拥有约24.4万名员工,截至2023年底,约有1.5万个岗位受到这一轮改革的影响,其中包括具体数目不详的裁员。未来的调整,或将波及2万多名员工。

最新重组计划出炉,大陆集团2万岗位受波及

  根据周三的一份声明,该公司将在2029年之前投资约11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以实现从2023年开始每年总成本减少5亿欧元的预期目标。

  早在上个月,大陆集团就宣布了深入的内部变革计划,包括可能裁员和关闭部分工厂。公司可能会出售部分业务,并将核心工作岗位转移到其它分公司,或电动化、智能化相关的新兴技术部门。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决定停止发展其液压元件业务,该业务生产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喷油器和泵,并正在审查关于废气处理和燃料供应系统部件的相关业务。

最新重组计划出炉,大陆集团2万岗位受波及

  此次整改凸显了Tier 1零部件巨头调整业务以适应行业快速变化的紧迫性,中国和欧洲更严格的排放规定,正迫使他们的主要客户,也就是汽车制造商们销售更多的电动汽车,与此同时,全球车市在经历了近十年的持续增长后正在走向衰弱。

  尽管大陆集团在不断增长的新兴业务(电子元件等)中拥有足够的规模和强大的实力,但横向看,许多专注于传统燃油发动机技术的小型供应商同行正受到市场的挤压。近几个月,零部件企业陆续遭受一连串的盈利预警冲击。

最新重组计划出炉,大陆集团2万岗位受波及

  实际上,全球主要的汽车制造商已向供应商们发出市场持续疲软的信号,大众集团将今年的生产计划削减了45万辆左右,以应对需求降温和避免库存积压。宝马则表示,已经启动根据市场需求灵活调整生产的相关计划。

  根据大陆集团最新的规划,他们将关闭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家工厂,该基地现有约650名员工,服务于液压制动系统的生产。与此同时,关闭弗吉尼亚州一家工厂的计划已经纳入了该公司内部讨论的议程。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