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威马汽车量产车首次自燃 电池包未在事故中发生起火和爆炸

2019/09/27 09:58 作者: 信息来源:焉知汽车HR

  9月23日上午,威马汽车官微发布声明回应称,车辆所装载电池包在事故中未发生起火和爆炸,事故也未造成人身伤亡及其他财产损失。目前,威马正配合消防人员调查事故原因,后续将及时公布。

  网友曝光,一辆威马EX5在路边燃起大火,整辆车已经被火焰完全吞噬,起火点位于车辆前部。

  资料显示,威马汽车成立于2015年10月,是造车新势力的代表之一。威马汽车公司总部位于上海,选择自建工厂的模式,工厂位于温州瓯江口,EX5是该公司的第一款量产电动车,2019年1-7月的上险数为9149辆。沈辉曾表示,威马今年目标是冲刺10万辆。

  这也是是威马汽车量产车第一次自燃。

  但这并非威马汽车的第一起起火案例。去年8月25日,一辆威马EX5拆解试装车在威马成都研究院内起火自燃。

  随后,威马汽车发表官方声明回应称,25日在威马汽车成都研究院内,一辆经过多轮破坏性试验的报废的早期试装车,已进入拆解程序,拆解了电路保护装置及部分部件,但未能及时完成全部拆解,出现电器元件短路引发火情。事件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控制,未涉及任何人员损伤。同时,威马已经展开报废试装车辆隐患排查,将对所有报废试装车进行复审并及时清理,同时进一步完善报废试装车辆追踪机制,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同时,威马汽车承诺,旗下正式量产车均历经多种严苛测试,安全性能高于国家标准。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