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英伟达软件堆栈集成Ouster激光雷达 计划2022年将商业化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市场

2019/09/27 14:53 作者: 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高分辨率激光雷达传感器供应商Ouster与英伟达(NVIDIA)开展合作,为全球主要OEM开发的L3至L5自动驾驶系统提供激光雷达传感器,目标是在2022年投产。该激光雷达感知系统基于高分辨率Ouster OS2激光雷达,在NVIDIA DRIVE AGX平台上运行。英伟达的全栈软件提供360度传感器处理、映射和路径规划。

自动驾驶,激光雷达,英伟达软件堆栈,自动驾驶

(图片来源:Ouster官网)

  英伟达将使用Ouster激光雷达传感器进行开发,并与OEM合作,将安全、可靠的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市场。Ouster激光雷达传感器利用英伟达DRIVE平台,能满足多种商业自动驾驶汽车应用场景,包括公共交通、货运、垃圾回收、建筑、采矿等。

  Ouster OS2量程达240米,并且反应快,适合高速公路自动驾驶。同时,Ouster OS2具有紧凑的光束间距和高光束密度,为感知和定位提供清晰的3D图像。此外,由于其独特的设计,该激光雷达可承受冲击、振动和侵入压力,因此外形坚固且可靠性高。Ouster席执行官Angus Pacala表示,“商业化的自动驾驶汽车必须应对最苛刻的驾驶环境。OS2具有高可靠性和高分辨率,能满足英伟达OEM合作伙伴的高可靠性需求。”

  在自动驾驶系统中,Ouster的结构化激光雷达数据可使用NVIDIA GPU等向量处理器,提高输入数据处理速度,比传统的非结构化激光雷达数据快100倍。这使得自动驾驶系统能够更快识别对象并降低功耗。

  英伟达汽车硬件和系统高级副总裁Gary Hicok表示,“Ouster的传感器分辨率高、可靠性高,并且价格合理,是出色的激光雷达感知解决方案。将可靠的360度传感器集成到英伟达的软件堆栈中,是实现自动驾驶技术商业化的关键一步。”Ouster和NVIDIA将进一步开发灵活、可扩展的自动驾驶系统,满足OEM客户商业化的可靠性和安全需求。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