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

宝骏新能源8月销量近9千辆 环比增长47.2%

2019/09/27 14:55 作者: 信息来源:网通社

  目前宝骏新能源旗下拥有E100与E200两款微型纯电动车,较小的车身尺寸也让其更适合在城市中行驶。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宝骏新能源8月销量达8,698辆,环比增长47.2%。同时,E100、E200两款微型纯电动车也登顶了新能源车型8月销量冠军。

  宝骏E100

和讯网

  宝骏E100采用“水滴”状头灯组造型,两侧灯组用黑色饰条相连且中央为品牌LOGO,整体造型简洁时尚。宝骏E100采用双门设计,侧面凌厉上扬的腰线具有立体感;同时悬浮式车顶、外扩式轮眉及车顶银色行李架的应用,更显时尚。

和讯网

  宝骏E100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整体设计十分简洁;配置上带有电动后视镜调节、车载4G wifi、一键落窗、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宝骏E100配备了驾驶员安全气囊,副驾驶座位设计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此外,这款车还搭载了亚太电机的EPB电子手刹和联合电子的电控系统。

  动力方面,宝骏E100搭载最大功率29千瓦,峰值扭矩110牛米的电动机组;配以容量为24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250km。此外,宝骏E100极速可达到100km/h,使用220V电源充电需要约9小时充满。

  宝骏E200

和讯网

和讯网

  宝骏E200外观设计采用几何元素设计语言,配合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颇为个性时尚。宝骏E200侧面造型小巧灵动,样式新颖的轮圈引人注目。尾部设计十分简洁,环形尾灯极为醒目,底部两侧矩形设计与车头相呼应。此外,E200长宽高为2497/1526/1616毫米,轴距为1600毫米。

和讯网

和讯网

  宝骏E200中控台整体采用悬浮开放式设计,并加入橙色饰板点缀,使车内更加通透富有活力。多功能双辐方向盘十分小巧,右侧设有触控操作的按键,前方为液晶仪表,同时该车还配由蓝牙、电子驻车、博世9.1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等配置。

和讯网

  动力方面,宝骏E200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9千瓦,峰值扭矩110牛米,并配备容量为24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250km。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