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宾利首款电动车型Bentayga Hybrid“跳槽”一年多后 确认今年底前开启交付

2019/09/27 17:56 作者: 信息来源:新浪汽车

c0b1-ifffq.jpg

  据autocar报道,宾利品牌首款电动车型Bentayga Hybrid经过“跳槽”后已经开售,起价13.31万英镑。这也是宾利有史以来第一辆混合动力车,也是世界上第一辆配备电动马达的豪华SUV。

  2018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原本预定将于当年晚些时候上市。然而,由于WLTP排放认证,该产品在被推迟上市。

  宾利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一“跳槽”“源于WLTP认证,现在业务重点放新款欧陆GT(Continental GT )和GT敞篷车(GT Convertible )的销售上。

  在动力上,Bentayga Hybrid拥有443bhp和516lb ft的扭矩,比V8的542bhp和568lb ft小得多,并且远离Bentayga Speed W12的巨大626bhp和664lb ft扭矩。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5.2秒。

  Bentayga Hybrid既配备W-12发动机,也配备V-8发动机,这种布局不仅使Bentayga成为该公司的第一款电动车型,而且它也是第一款采用V-6发动机的现代宾利车型。此动力传动系统布局并非Bentayga独有。这家英国公司实际上是从保时捷 Panamera E-Hybrid 借来的。此外,Bentayga Hybrid还与保时捷Panamera共享底盘。

  Bentayga Hybrid提供三种混合动力模式:EV-only,Hybrid(混合模式)和Hold(保持模式),以及顶部的另外三种驾驶模式,包括Sport,Bentley和Comfort。

  仅EV(EV-only)模式听起来就像它,而混合模式使用汽油和电力。保持模式可以在您最需要的时候(即在城镇周围)节省电池电量,并且由于该电源也可以保持即时性能,因此它是您在运动模式下唯一可用的动力传动模式。驾驶模式与宾利系列中的其他地方相同,因此Sport可以增加转向,增加行驶速度并增加油门响应。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