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世界奇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玉柴智慧动力 | 献礼新中国70周年

2019/09/29 10:37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9月25日上午,被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它的建成,共创造了40余项国际、国内第一。中国,再次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在连接机场与市区的机场路上,配套玉柴发动机的机场巴士车辆也开始忙碌起来,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提供绿色出行动力。

据报道,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未来年客流吞吐量可达1亿人次,旅客运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参与机场的旅客运输工作的传统动力机场巴士中,装配玉柴机器的车辆达到75%,玉柴作为唯一的民族动力品牌,以实际行动助力机场通航。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