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马斯克透露特斯拉三季度交付将达10万辆

2019/09/29 11:15 作者: 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外媒Electrek网站从马斯克向员工发布的邮件中获悉,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称,特斯拉本季度的交付量有望达到100,000辆,将创下新的纪录。

几周之前,Electrek曾预计特斯拉本季度的交付量可能会历史性地达到100,000辆。而这也是特斯拉一直想要达到的目标。在向员工发送的邮件当中,马斯克表示,离交付量创下新高指日可待。他在邮件当中写道:“我们本季度的交付量有望首次达到100,000辆,而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迈出了一个伟大的里程碑。”

但正如前几个季度所遇到的问题一样,对于特斯拉来说,交付量一直是其所面临的挑战。马斯克表示,本季度净预订量有望达到110,000辆,而这一需求量对于特斯拉来说是不可思议的。他也透露,工作的重心便是月底之前完成交付问题。马斯克说到:“特斯拉所面临的挑战是确保我们推出的车型版本面向的是正确的市场,以及集合我们全体的力量来完成本月的交付问题。”

本月初,Electrek报道称,特斯拉开始要求销售员工在出售过程中给予优惠以及两年的免费快充服务(Supercharging ),从而帮助特斯拉在本季度结束之前能够实现销量增长。然而,因为存在“滥用”现象,特斯拉还需要调整向消费者提供的补贴计划,原本该补贴计划通常是在季度末期用来提升销量使用。

特斯拉则对补贴做出限制,从而使其能够在季度结束之前缓解库存压力,而不是吸引增加新的订购。正如马斯克在邮件当中所表示的,特斯拉的需求量趋势已经超过了100,000的既定目标。

马斯克发布特斯拉本季度销量有望达到100,000辆这一消息之后,特斯拉的股价星期四收盘时出现6%的增长,此外,特斯拉还表示将推出软件升级服务,能够实现在车辆当中观看电影、打游戏等体验。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