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服务少数民族运动会,玉柴彰显品牌实力,再树行业标杆

2019/10/12 10:00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之友网

“更高、更快、更强。”奥林匹克运动的这句伟大格言,如今已被世人奉为现代竞技运动的核心精神。它广为流传,一直激励着全世界运动员实现自我进步和突破,也鼓励着人们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保持强健体魄。

崇尚体育运动,是玉柴机器一贯以来的坚持,因为挑战极限、意志与品德的运动精神,能为企业带来巨大的向上力量以及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因此,在9月8日开启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少数民族运动会”)上,玉柴股份倾心注力,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与服务保障赛事圆满进行。

品质担当,多次护航重大国事活动

众所周知,每一次出席国家级重大活动,都意味着代表国家形象“出征”。因此,入选的品牌必须具备品质可靠、服务出众、保障经验丰富等特征,以应对此类活动“零事故、零差错、零违章、零投诉”等特殊服务需求。

护航少数族运动会,并非玉柴首次亮相重大国事活动。无论是服务博鳌论坛、全国两会,还是参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杭州G20峰会等国内外重大会议,这个享誉中外的民族动力品牌,总能出现在国家的重要时刻,于世界舞台展现自主品牌的风采与自信。

多次服务国家级重要活动,也让玉柴具备丰富的护航国际大事件经验。记者了解到,此次少数民族运动会使用的1100多辆传统动力客车,有704辆搭载了玉柴发动机,占比超六成。其中,YC6J数量为193台,YC6L数量为232台,YC6A数量为178台,YC4G数量为99台,多款玉柴动力以“国民产品”的姿态全程为赛事提供保障服务,全力以赴护航此次少数民族运动会,再次令玉柴非凡的产品品质和智造实力深入人心。

服务担当,多方联动响应客户需求

自古道:“三军未动,粮草先行。”随着商用车市场逐渐饱和,产品同质化竞争日益严重,如何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已成为各家企业击败对手、争夺市场的“杀手锏”。

坚持“捷·诚”服务的玉柴深谙服务之道,不仅建立了集产品销售、应用开发、售后服务、配件专卖于一体的营销管理体系,拥有行业内网络规模最大、服务网点最多、服务半径最小、“三包”里程最长、响应时间最短的营销服务网络,为行业树立服务新标杆,同时还坚持在售后服务上苦练内功,大胆创新,使得品牌的可靠形象在用户心中不断加码。譬如借助此次赛事保障工作,玉柴便能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自身服务水平,拔高整体品牌形象和实力。

所谓“未雨绸缪,便能立于不败之地”。在接受《客车之友网》采访时,玉柴河南办服务经理韦景向告诉记者,当地服务站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就针对不同服务车辆和运行线路,提前对发动机产品做好保养维护工作。此外,当地玉柴办事处还为护航车辆提供二十四小时蹲守服务,随时跟踪发动机使用情况,确保在保障服务过程中及时消除隐患。

“这次装配玉柴发动机的700余台车辆,都是我们的服务对象,为此我们专门储备了近50万元的产品配件,争取在第一时间响应紧急服务需求。”玉柴河南办的工作人员还表示,这段时间他们的技术团队一直奋战在一线,不仅要求二十四小时待命,实时监控发动机的运转情况,还得检测发动机是否存在故障码、漏气漏水等问题,以保证少数民族运动会的保障工作能够有条不紊进行。

技术担当,创新研发引领全球市场

当然,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玉柴扎实的研发实力、前瞻性的战略规划和布局。俗话说得好,拳头硬的人,才有说话的权利。玉柴之所以能够在国内外舞台大放异彩,就是因为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拥有了最硬的“拳头”,从而掌握市场的主动权,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为支撑产品创新,玉柴近年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玉柴仅在国六产品的研发及生产设备方面的投入累计早已超过50亿元,推出的新品更是涵盖轻中重型发动机,以及新能源动力、船电动力等;为推动内燃机技术进一步发展,玉柴积极推进“智能制造2025”建设,转型“玉柴智造”,并且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等课题,还承建了“高效节能环保内燃机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所以在国家每一次实行排放升级时,玉柴都走在行业前列。

正因为如此,玉柴不仅制霸国内传统客车领域,还紧抓“一带一路”建设契机,在海外市场取得累累硕果。数据显示,目前玉柴已经进军越南、菲律宾、泰国、巴基斯坦、沙特、欧洲、秘鲁等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占据中国客车动力出口海外市场较高的市场份额,依靠出众的产品力和服务力,在海外市场打下扎实的市场根基,成为中国企业立足海外的榜样。

正所谓,生命不息,“折腾”不止。人通过不断“折腾”强大己身,企业则通过不断“折腾”精益求精,寻求突破与创新。玉柴就是在“折腾”中汲取成长的力量,成为了国内动力行业的先行者和主导者。此次服务少数民族运动会,玉柴更是尽显“折腾”之能事,以远超行业水准的品牌科技、服务以及创新实力,引领行业风向。这一刻,永不言败的竞技精神,在玉柴的企业文化上得到深刻展现。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