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华泰汽车发声明否认破产传闻:"完全虚假"

2019/10/14 09:45 作者: 信息来源:新京报

  针对此前“四家中国车企申请破产,供应商产业链坏账500亿”的报道,在其他三家接连发布官方声明后,华泰汽车终于发布官方声明,否认了破产传闻,称“网曝信息及其它相关衍生的信息内容是恶意捏造、完全虚假的。”

  华泰汽车在声明中表示,虽受到行业持续下行的影响,但华泰旗下控股的曙光股份经营一切正常。网曝信息及其衍生报道均为恶意捏造、完全虚假的,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对于捏造虚假信息并发布者,以及在本声明发布后继续传播虚假信息者,华泰汽车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以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华泰汽车集团执行董事张宏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华泰汽车肯定没破产,都是瞎写的。”

  此前,一份疑似平安银行的内部邮件流出,并引发了业界关注。邮件内容显示,要求对猎豹汽车、众泰汽车、华泰汽车和力帆汽车四家车企的上下游产业链情况展开内部风险排查。开展排查是因媒体曾公开报道上述四家车企“年底将进入破产程序,预计涉及上下游汽配供应商产业链合计约500亿元坏账”。

  事件一出立即引发了巨大的连锁反应。平安银行回应称“属于常规风险管理动作”。众泰汽车、力帆汽车以及猎豹汽车接连对破产传闻表示了否认。华泰汽车是最后一个发布声明否认此事的。

图1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