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大众新纯电轿车售价曝光 续航大涨/内饰有亮点

2019/10/14 09:47 作者: 信息来源:网上车市

  up!计划将于2011年12月率先投放欧洲市场。是大众全新一代蓝驱版车型的代表。面对日益严苛的排放要求,该车也推出了纯电动版车型,分享新能源领域的市场份额。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旗下新款纯电小型车——e-up!的售价消息,该车已在西班牙市场开售,起售价为23,020欧元(约合人民币18.01万元)。

大众新纯电轿车up!

  外观方面,大众新款e-up!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整体造型与家族高尔夫相似度较高,前脸装配“C”字形日间行车灯,尾部后备箱车门为采用全黑的处理方式。内饰部分,新车换装全新样式的平底方向盘。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1kW的电动机,并配备容量为32.3kWh的电池组(现款18.7kWh),续航里程大约保持在260km,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