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启辰e30纯电SUV配置曝光 预售7万元起即将上市

2019/10/15 09:31 作者: 信息来源:网上车市

  东风启辰在9月预售了D60 EV(已上市)以及e30两款纯电动SUV,其中e30的价格区间为7-8万元。新车沿袭“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造车工艺,技术与安全标准均源自日产聆风,东风启辰总经理马磊曾表示e30预计在今年10月内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东风启辰e30的详细配置。新车搭载最大功率33kW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为271km,上市后与欧拉R1、北汽新能源EC3等车型竞争。

启辰,启辰e30纯电

启辰,启辰e30纯电

启辰,启辰e30纯电

  启辰e30基于雷诺日产的CMF-A平台打造,并以雷诺K-ZE为原型车而规划,主要用于满足市内日常通勤,官方表示该车主打空间、品质与外观设计。动力参数上,该车搭载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为141Wh/kg,工况下每百公里耗电量为10.8kWh。相较欧拉R1,该车在电机动力参数、电池能量密度以及续航里程上并无优势。

启辰,启辰e30纯电

  具体配置方面,新车入门版配有制动力分配系统、胎压监测以及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外观上全系有LED尾灯、LED刹车灯,但LED日间行车灯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中。中配版较入门版配置大幅提升,增加了后倒车雷达、8英寸中控屏、智能互联系统以及车载蓝牙等。

启辰,启辰e30纯电

启辰,启辰e30纯电

  e30中配版本集合了多项实用性配置以及价格优势,是三款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新车顶配版增加倒车影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主要以科技以及舒适性配置为主。但对于购买一款城市代步纯电SUV的用户来说,主要看重日常的实用性。顶配版虽然配置更全,但售价已经可选择续航、动力更强的竞品。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