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因未依法履行诉讼义务,比克电池对众泰汽车的起诉被撤回

2019/10/15 09:46 作者: 信息来源:新京报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关于比克动力电池与杭州杰能动力、众泰新能源汽车的买卖合同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根据裁定书显示,比克动力电池起诉杭州杰能动力、众泰新能源、永康众泰汽车、众泰汽车的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19年8月5日立案,但由于比克电池并未依法履行诉讼义务,按照《民事诉讼法》规定,本案按比克电池撤回起诉处理。

  在今年6月份,比克电池向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起诉了众泰新能源长沙分公司、众泰新能源、永康众泰以及众泰汽车四家公司,并向龙岗区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的申请,请求查封、扣押或冻结上述四家公司名下共计价值人民币4183.78万元的财产。

  据了解,2008年,众泰汽车开始涉足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自2014年起,比克电池就开始为众泰汽车提供车用锂电池,其供货量约占众泰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供货量的60%,成为众泰新能源汽车的重要动力电池供应商。然而,由于众泰汽车经营出现严重亏损,多家供应商的回款资金都被拖欠。

  在今年8月21日的电话会议中,众泰汽车透露,由浙商银行牵头,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以及永康农商银行将共同向众泰汽车发放30亿元资金贷款,作为分阶段恢复生产的纾困基金。之后,众泰汽车又收到了政府给予的6000万元新能源补贴。众泰汽车董秘杨海峰对媒体称,30亿元纾困基金和6000万元新能源汽车补贴已经到位,但如何使用,需按照公司的生产计划执行。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