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新能源商用车再添猛将 特顺EV以领先实力备受好评

2019/10/15 09:50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随着地球资源的减少、雾霾现象的发生,以电动车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被赋予神圣的职责,以江铃汽车为代表的汽车厂商纷纷布局新能源产品,肩负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由大变强的重任。近期,江铃特顺EV系列车型已正式上市,其中主销车型短轴中顶商运型的官方指导价为20.6万元。特顺EV以成熟可靠的领先技术、硬核实用的优秀品质、高效续航的电能动力、灵活多变的装载空间,赋能新物流,智享正能量,满足新需求。

新能源商用车再添猛将 特顺EV以领先实力备受好评

  特顺EV短轴中顶商运型采用厢式一体的承载式车身,使之车身自重轻,有效减少电能损耗,续航能力更强;重心较低,高速行驶时车身的稳定性更强,性能更出色;车内的空间利用率更高,配合4944mm* 1972mm* 2215mm的车身尺寸,拥有7.4m³超大装载空间;空载状态最大离地间隙390mm,满载状态最小离地间隙166mm,装卸货物更方便,提升工作效率。

新能源商用车再添猛将 特顺EV以领先实力备受好评

  作为一款高效能的新能源电动轻客,拥有同级更优的电能表现是特顺EV具备的核心竞争力。特顺EV短轴中顶商运型采用容量达58.1 kWh的三元锂电池总成,交流永磁同步电机结构,制动能量回收装置,使之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800Nm,等速工况400km,满载综合工况200km,不仅动力输出强劲,而且续航能力更持久;支持高效快充,40分钟便可充满80%,为运输提供更多保障;噪音更小,0-100 km加速时间仅需15秒,在最新的媒体深度测评中得到印证,同时进行0-30km/h的加速测试时,时间更是不到4秒,强劲电能快人一步;满载时的最大爬坡为30%,并可在25%坡道驻坡启动。

新能源商用车再添猛将 特顺EV以领先实力备受好评

  与此同时,媒体还对特顺EV短轴中顶商运型的其他性能做了深度测试。如:进行鹅卵石路、路障、颠簸路和碎石路等非铺装路段测试,车辆的通过性能良好,这得益于其标配ABS+EBD电子安全系统,加强型侧梁设计,避免制动过程中的侧滑、跑偏、甩尾等影响甚至丧失转向操控能力的问题发生,提高车辆的行驶稳定性,缩短制动距离,使制动效能达到最佳效率;进行时速80公里到静止的刹车距离测试中,特顺EV短轴中顶商运型的平均值为14.5m,这就意味着当车辆高速行驶,甚至是重载,也能够迅速制动,帮助驾驶员更好控制车辆。进行绕圈测试特顺EV短轴中顶商运型的横向摩擦力时,车辆直到出现转向不足,仪表盘上的速度为45km/h,表现较好。

新能源商用车再添猛将 特顺EV以领先实力备受好评

  正是凭借其硬核实力,特顺EV在第三届中国深圳新能源汽车(物流车)挑战赛中,一举赢得“ 最佳用户评价奖”、“最佳加速性能奖”,“最佳爬坡能力奖”、“最佳涉水能力奖”、“最佳节电节能奖”、“最佳续航能力奖”,共6项重磅大奖。而在近期的媒体深度测评中,特顺EV同样以不容小觑的领先实力深获好评。相信,它能带给用户更好的用车体验,助力用户高效致富。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