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英国公司将塑料垃圾转化为燃料 为氢动力汽车提供动力

2019/10/23 10:51 作者: 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家科技公司Powerhouse Energy研发出一种可以将塑料垃圾转化为燃料的技术,该公司表示,希望利用不可回收垃圾,让它们能够为氢动力汽车提供动力。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Powerhouse Energy,垃圾变成燃料,氢动力汽车燃料,塑料垃圾氢动力汽车,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Powerhouse Energy)

  如果将被粉碎的垃圾加热至1800华氏度左右(约为982.22摄氏度),就会产生合成气体。此类气体中含有氢、甲烷和一氧化碳,可用于发电。而且还可以进一步分离出氢,并将氢用于为汽车的燃料电池提供动力。

  采用氢燃料电池的汽车通常还会配备电机,通过将氢和氧结合来发电。与老式的由电池驱动的电动汽车相比,氢燃料电池汽车续航里程更长。与充电数小时的电池不同,加氢也不会消耗太长时间。

  此种汽车的副产品只有热量和水蒸气,Powerhouse Energ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David Ryan表示,氢燃料电池汽车特别适合用于公路运输,因为只消耗“清洁燃料”。

  他们设想氢动力汽车车主会采用混合动力汽车,即既配备氢燃料电池又配备备用电池的汽车。不过,对于卡车和公共汽车等大型运输车辆,他们希望能够完全依赖氢燃料。

  目前,全球约有75%的氢燃料来源于天然气。尽管与采用以石油为基础的燃料的汽车相比,氢燃料汽车的排放量减少了30%,但是仍然会排放碳。

  Powerhouse Energy公司表示,他们的技术可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实现双赢,因为该技术采用了最终被填埋或被扔入水域的垃圾来制作燃料。

  目前,该技术仍处于测试阶段,一旦测试成功,该公司计划在英国各地建11个基地。理想的基地地点是靠近社区的城市,因为社区会提供所需的垃圾。

  现在,英国只设了几座氢燃料补给站,不过在其他国家,氢燃料汽车都已经得到了发展。例如,日本计划在2025年前建造320个氢燃料补给站,至少为20万辆氢燃料汽车提供燃料。

  根据非营利环保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报告,英国仅在2018年就生产了至少520万吨塑料瓶,其中只有三分之一被回收,大约一半被填埋。而且其中约67%是包装垃圾,通常是低级、不可回收的垃圾。报告还表示,由于漏报,这一比例可能更高。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