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新能源车市三连跌 宁德时代Q3净利润同比下滑7.2%

2019/10/30 10:36 作者: 信息来源:EV财经

  10月26日,宁德时代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宁德时代实现营收328.56亿元,同比增长71.7%;归属股东净利润34.64亿元,同比增长45.65%。

  第三季度宁德时代的营收和净利润增速出现减速,该季度营收为125.92亿元,同比增长28.8%;归属股东净利润13.62亿元,同比下降7.2%。

新能源车市三连跌 宁德时代Q3净利润同比下滑7.2%

  此前在三季度业绩预告中,宁德时代表示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同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是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动力电池市场需求较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公司加强市场开拓,前期投入拉线产能释放,产销量相应提升。

  而宁德时代第三季度的利润的下滑,主要是受到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影响。自2019年7月开始,我国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正式落地,新能源汽车市场出现连续三个月低于去年同期,上游的动力电池供应商也受到波及。此前在宁德时代公布的业绩预告中,宁德时代曾经预告过公司可能会在第三季度出现净利润的下滑,宁德时代表示,出现这一现象主要是由于宁德时代部分产品售价下降以及第三季度研发投入加大。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