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西藏:拉萨公交第五届“玉柴杯” 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9/11/06 15:07 作者: 信息来源:拉萨公交在线

  为进一步提高公交车驾驶员驾驶技能和规范化服务水平,提升驾驶员队伍综合业务素质,弘扬工匠精神,2019年10月27日,由拉萨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主办,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拉萨公交第五届‘玉柴杯’技能大赛”在东嘎场站顺利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得到了两集集团和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两级集团领导和玉柴公司领导莅临大赛现场参观指导。

  10月27日上午10时许,在出席领导、全体参赛人员及观众的共同见证下,36名参赛驾驶员开始了激烈的角逐,各参赛驾驶员充分展示了娴熟的驾驶技能、操作技能和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职业风采,掀起了技能“大比武”的热潮。在比赛过程中,玉柴机械修理技术员也对我公司车辆日常维护保养进行了全面指导。

  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本次大赛共决出技能明星3名、技能标兵7名、技能手10名,金珠分公司以团体得分第一的优异成绩摘得优秀团体奖桂冠。拉萨市公共交通集团领导在闭幕词中指出:希望广大优秀驾驶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帮助更多的驾驶员不断提高驾驶技能和操作水平,为公司全面提升驾驶员队伍驾驶技能、服务水平和职业素养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技能大赛为驾驶员队伍提供了一个练本领、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的竞技平台,是所有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体现,对全面提升公司职工队伍业务素质,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