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银隆新能源被列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超3600万

2019/11/19 16:10 作者: 信息来源:金融界

  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4日,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36667568.0。

  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为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注册资本约11亿,法定代表人为银隆新能源总裁赖信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对新能源相关领域技术的研究开发、锂离子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的生产、销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银隆新能源的大股东为珠海市银隆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25.99%。董明珠为第二大股东,持股17.46%。此外,银隆新能源的股东中,还有多家知名企业,包括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1.60%)、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73%)等。

  事实上,今年1月,银隆新能源就曾被珠海市金湾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533758。

  提到银隆,就不能不提及格力。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底,在试图推动格力收购银隆未果之后,董明珠以个人身份投资银隆。而前不久,格力电器与银隆共同出资设立公司,分别为珠海横琴格力华钛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和国创能源互联网创新中心(广东)有限公司。通过联姻银隆,格力正加速新能源布局。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