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东风启辰T60 EV将于11月28日上市

2019/11/26 13:09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近日,记者从东风启辰官方了解到,东风启辰T60 EV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燃油版启辰T60的基础上改造而来,新车定位为小型电动SUV。

  外观方面,东风启辰T60 E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将进气格栅改为了的封闭式设计,并且还在里面加上了蔚蓝色的元素来体现自身为新能源车型的身份。保险杠的造型也有着一定的改变,相比燃油版车型全新T60 EV则要更加的时尚。 

  新车整个侧面看起来比较方正,还配备了悬浮式车顶。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设计的轮毂,相信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15/1820/1668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驱动,搭载这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以及配备了一套由三元锂电池由东风时代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生产所生产的电池组。不过具体的续航里程以及详细的动力性能官方并未公布,电车资源将会持续关注该车型最新消息。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