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比亚迪电动重卡通过百威啤酒严格测试

2019/11/28 16:12 作者: 信息来源:提加商用车

  我们熟知的百威啤酒生产商安海斯-布希(Anneuser-Busch)公司最近在美国做了一次“啤酒零排放运输”测试,安海斯-布希选择了比亚迪电动卡车和尼古拉(Nikola)氢燃料卡车来完成本次运输任务。

  首先啤酒公司用尼古拉把啤酒从工厂运送到当地的批发商Lohr Distributors公司,这是尼古拉首次惊喜商业运输。啤酒运输到Lohr Distributors公司之后再由比亚迪纯电动重卡将啤酒送往圣路易斯企业中心。

  之所以选择比亚迪纯电动重卡和尼古拉氢燃料卡车来共同完成啤酒零排放运输,是因为这两个品牌是两种不同技术路线的代表企业,比亚迪代表纯电动,尼古拉代表氢燃料,现在谁都说不好最佳技术方案是哪个。

  正如安海斯-布希采购与可持续发展部副总裁Ingrid De Ryck所说,“我们一直在寻找创新的方法来改善供应链的可持续性,推动我们的行业向可持续发展目标前进。比亚迪和尼古拉合作完成零排放运输表明,当我们将所有优势资源整合到一起的时候,就有可能实现更美好的世界。”

  通过啤酒零排放运输的测试,安海斯-布希对2025年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更有信心,他们承诺2025年将减少25%的碳排放量。减少碳排放量的思路不复杂,那就是购买更环保的运输车。

  安海斯-布希向比亚迪订购了21辆纯电动8级卡车(总质量15吨以上的重卡车),由21辆电动卡车组成的车队是目前北美最大的8级电动卡车车队。21辆电动卡车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内四个啤酒厂之间运行,每个工厂都会设计和安装充电站,合作伙伴还将为车辆充电提供958.5kW的太阳能电池板,以提供更清洁的能源。

比亚迪电动重卡通过百威啤酒严格测试

  目前安海斯-布希已经对其中8辆电动卡车进行了严格的测试,每辆卡车都能符合公司的需求,测试项目包括续航里程、加速能力、爬坡能力、充电速度等关键指标。

  比亚迪汽车公司总裁斯特拉·李(Stella Li)说:“与安海斯-布希合作是向行业领导者展示比亚迪的性能和可靠性的绝佳机会。“我们对创新的执着与安海斯-布希的可持续发展承诺非常吻合。”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