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1元起拍!玉柴全新大功率高端发电动力YC12VTD拍卖进入倒计时

2019/12/04 15:51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1元??1元?!1元!!

  就是1元起拍!玉柴大功率高端发电动力YC12VTD1元起拍12月14日 云南丽江即将拉开序幕!

  快来看看具体咋操作吧

  YC12VTD介绍

  参拍人员

  仅限参加玉柴2019年发电动力营销工作会议暨YC12VTD新品发布会嘉宾

  拍卖流程及规则

  一、拍卖公告在拍卖日前10-15天发布。二、竞买人报名提出申请并提交资格身份证明文件。三、公开拍卖。四、拍卖在规定的时间、地点由拍卖主持人按以下程序主持进行:1.拍卖开始前,竞买人凭竞买资格证书领取统一编号的应价牌。竞买人显示应价牌,主持人点算竞买人。2.主持人介绍拍卖品的型号、价值和其他有关事项。3.主持人宣布 1元起拍,每次以举应价牌方式应价,每次加价5000元起,竞拍者可在规则内自由调整增价幅度。例如1号应价38000元,2号应价68000元等。4.主持人连续二次宣布最后应价而没有再应价的,如果最后应价达到或超过了拍卖底价,主持人在第三次报出最后应价后落槌,即表示成交,如果最后应价未达到拍卖底价的,主持人应宣布收回拍卖标的,停止拍卖。5.主持人宣布最高应价者为竞得人,会议后竞得者交履约保证金20000元/台。

  还可以获得万元大礼包!!

 

  更多细节,请持续关注!

  12月14日

  云南丽江玉柴2019年发电动力营销工作会议暨YC12VTD新品发布会也许你就是那个“天选之子”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