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奔驰 EQS 路测谍照曝光!

2019/12/05 10:06 作者: 信息来源:电动邦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奔驰 EQS 冬季路试谍照,而 EQS 的概念车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mercedes-eqs-spy-photo

mercedes-eqs-spy-photo (1)

mercedes-eqs-spy-photo (2)

  由于伪装程度较高,我们无法看清车子的全貌,但根据广州车展发布的概念车来看,新车应该是采用了 EQC 那样的封闭式格栅搭配发光的奔驰 LOGO。

1574395356737

  之前也曝光过该车型的内饰谍照,它拥有与现款 S 级相似的仪表盘,但与发布的概念车的内饰相比,还有较大的差距,中控的超大触摸屏和比较科幻的方向盘并未出现。

mercedes-eqs-spy-photos

1574395374133

▲ 此前公布的概念车内饰图片

  动力方面,奔驰 EQS概念车采用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 350 千瓦,峰值扭矩为 760牛·米,最高时速超过200公里/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WLTP工况下续航为700公里。充电方面,使用快充20分钟能充满80%的电量;另外,奔驰 EQS概念车还支持无限感应充电。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