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残疾人专用踏板、USB充电插口、全软座椅、全包围驾驶室……24辆开沃H6纯电动公交车投运深圳

2019/12/06 13:54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近日,深圳巴士集团二分公司在盐田北公交场站举行了新车投放启动仪式。此次投运的24辆新能源公交车为开沃H6纯电动公交,较适合盐田区部分道路狭窄的线路。

  此款开沃H6可谓亮点多多!

  1、残疾人专用折叠踏板

 

  2、自带USB充电插口

  每辆车乘客座椅靠内饰板侧设USB接口共8对,方便乘客进行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的充电。

  3、全软型座椅

  座椅升级,此款选用铝合金骨架轻质环保铝塑公交座椅CS001(全软型),座椅自带扶手,侧置与最后排座椅另布置侧扶手,乘客乘坐更舒适。

  4、自带全包围的驾驶室

  此款纯电动公交车拥有全包围的驾驶室,能有效杜绝乘客干扰司机行车,并设有紧急解锁装置,防止驾驶员出现意外,可以及时从舱外解锁,提高行车的安全性等。

  这批开沃H6纯电动公交主要投放在B902、B924、B925、B982、B961、B927这6条线路上。随着H6的陆续投入运营,将进一步提高盐田公交的服务质量及市民出行的舒适度,通过更加安全、智能、人性化的配置,将给市民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