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松下高管:不排除今后为特斯拉上海厂供应动力电池

2019/12/09 14:14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近日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本间哲朗在松下厨电科技项目的签约仪式上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第一批产品松下没有提供电池,不排除今后可能为特斯拉上海厂供应电池。据了解,松下目前在中国有三座电池厂,其中苏州和无锡工厂是锂电池,大连工厂是专门做电动车的电池。

  但此前有外卖报道称,特斯拉已经与LG达成协议,在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将使用由LG化学提供的NCM811电池,不再使用松下电池。马斯克就曾在推特上公开表示:松下的电池生产产能是“限制”Model 3产能的罪魁祸首。

  根据工信部最新发布的2019年第11批推荐目录动力电池配套信息,特斯拉型号为TSL7000BEVAR0的纯电动轿车,电池配套企业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因此具体电芯由LG化学还是松下提供仍未可知。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