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成吉利/沃尔沃等伙伴 吉凯恩汽车推三合一智能系统降低电动汽车成本

2019/12/17 09:32 作者: 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吉凯恩汽车公司(GKN Automotive)宣布了电气化战略的下一步,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提供一系列高度集成的标准“三合一”系统,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吉凯恩汽车公司是全轮驱动和电动传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

(图片来源:吉凯恩汽车公司)

  该三合一系统有效地集成了一个电机、逆变器以及单速变速箱模块,能够扩大扭矩。该逆变器保留了自己的独立外壳,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服务性能。该公司的汽车SPICE® 2级和3级认证软件工程流程使其能够管理该系统的完整集成过程。

  吉凯恩汽车的智能标准化战略,使其三个系列的电力驱动系统能够满足大众市场的所有扭矩需求。该系统利用了该公司在电动轴和传动系统工业化方面的丰富经验,并利用数据和系统集成知识制作而成,此类知识是吉凯恩汽车在17年中,研发电力驱动系统(eDrive)和生产超100万台的eDrive产品中积累而来的。

  吉凯恩汽车的2系列(Family 2)eDrive系统已经用于一些高档汽车品牌,峰值扭矩达1,800至1,900牛米,适用于A、B和C级车。3系列的eDrive系统可用于C级和D级车,峰值扭矩达4,000至5,800牛米。4系统的eDrive系统可用于D级及大型车辆,扭矩达4,100至5,800牛米。该公司自己的电机和逆变器模块实现了智能标准化,可以进一步降低系统的成本。

  行业预测显示,到2026年,全球每10辆汽车中就有一辆是纯电动汽车。“P4”电动轴驱动架构效率很高,成为了大多数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核心。为了实现成本和性能的最佳平衡,单速系统预计将占P4 eDrive总量的94%。

  P4电力驱动架构将电机直接连接到车轴上,因而比“P2”和“P3”系统更高效、更经济。P4系统将扭矩直接传递给车轮,并在制动时直接从车轮中回收能量。P4电力驱动系统将逆变器和电机集成到一个紧凑的变速箱模块中,该模块能够将扭矩施加到车轴上。

  吉凯恩汽车公司已经成为业界最值得信赖且经验最丰富的P4电力驱动系统一级供应商之一,在2002年,该公司首次在市场上推出eAxle(电动轴)技术,2019年,该公司成为首家生产100万台eAxle的公司。而且,该公司已经成为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捷豹路虎、宝马集团、沃尔沃汽车、标致雪铁龙和吉利等公司的一级系统集成商。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