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松下和比亚迪电池销量缘何大跌?

2019/12/20 14:09 作者: 信息来源:每日汽车

  电动车销量波动带来的最直接的影响就是电池销量波动。

  韩国研究机构SNE Research称,由于美国和中国汽车需求减弱,10月松下和比亚迪电动车电池销量大幅下滑。

  据乘联会公布数据显示,10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总计6.3万辆,同比下降46.0%,几乎“腰斩”。其中,纯电动乘用车批发量同比下跌46%至5.1万辆,插电混动车型同比降幅达到44%。继7、8、9月分别同比下滑3.8%、21.7%、34.8%后,该月销量出现最大跌幅。

  诚然,随着“后补贴”时代的来临,中国新能源行业正式进入转型与蜕变阶段,所有车企必须在这场市场骤变之中寻求适合自身发展的生存之道。

销量,比亚迪,电池,松下电池,比亚迪

  而与国内新能源市场情况有所不同的是,美国新能源市场早已走过“混战”时刻,当下已经进入特斯拉“一家独大”的阶段。10月,日系纯电车型只有日产乐风一款车型入榜,共销售887辆。德系品牌情况稍好,共有高尔夫纯电、奥迪e-tron、宝马i3三款车型入榜,但相较特斯拉依旧弱势。

  该研究机构发布报道称,以产能衡量,松下的销量下降了38%;比亚迪的销量下滑了66%,导致第三名被韩国的LG化学夺走;宁德时代的销量下跌了17%。

  SNE Research在一份声明中称,"随着美国和中国对电动车的需求呈现疲软趋势,全球电池市场的忧虑在升温。"

  附十大电动车电池制造商1 - 10月市场份额:

销量,比亚迪,电池,松下电池,比亚迪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