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网传蔚来发不出工资 回应:只是调整工资发放日

2019/12/26 09:57 作者: 信息来源:IT之家

  12月25日,有网友爆料称蔚来汽车12月工资发不出来,在等被裁。

  据梨视频报道,从蔚来汽车处获悉,并不是发不出工资,而是调整了工资发放日,从每月月底最后一个工作日发放当月工资,调整为次月8日发放工资。蔚来汽车HR内部信详解称,随着员工人数越来越多,薪资结构越来越复杂,每月月底完成月薪核算挑战越来越大,同时也存在很多问题,故将发薪时间进行调整。

  蔚来今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15亿元,环比下降6%。蔚来今年第二季度共交付3553台汽车,其中ES8交付数量为3140辆,ES6交付数量为413辆,蔚来今年第二季度汽车销售额为14.1亿元,环比下降7.9%。蔚来第二季度净亏损33亿元,市场预期亏损29亿元。

  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截止6月末,蔚来总资产约182亿元,总负债177.5亿元,距资不抵债仅一步之遥。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