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特斯拉与中国借贷方签订90亿元担保定期贷款协议

2019/12/27 10:32 作者: 信息来源: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7日消息,特斯拉在周四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公司在2019年12月18日与中国借贷方签订了高达90亿元人民币的担保定期贷款协议。

  该公司还表示,与中国借贷方签署了高达22.5亿元人民币的无担保循环贷款协定。两项贷款协议均将用于在特斯拉上海的超级工厂。

  监管文件显示,借贷方包括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上海浦发银行。

  除上海工厂的建设和生产外,这笔贷款还可能被用于偿还明年3月4日到期的35亿元债务。

  特斯拉表示,公司可能在3年内从有担保的定期贷款协议中贷款至多90亿元人民币。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