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奔驰全新CLA插混版实车曝光!搭1.3T明年亮相

2019/12/30 13:03 作者: 信息来源:网上车市

  CLA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一款紧凑级轿车,并与品牌旗下的A级同为紧凑级轿车,其车身设计更加偏向于年轻运动化,区别于宝马1系、奥迪A3等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CLA 250e Coupe和Shooting Brake车型实拍图片,据海外媒体推测新车将于明年首发亮相。

奔驰全新CLA插混版实车曝光搭1.3T明年亮相-图1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均采用了分体式网状格栅设计。车身侧面Coupe与Shooting Brake两款车型均采用了溜背式设计,C柱整体造型也更为圆润。车尾均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黑色胶布下方印有250e插混版车型专属标识。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6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15.6kWh电池组,使用快速充电器将其从10%充电到100%需要1小时45分钟。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